Monday, September 03, 2007

打抢啊!

最近的治安真的让人连叹三声 - 唉!唉!唉!
前些天,我的堂姐因公所需,就到银行提了一万零吉出来,过后就立刻驱车回家,在回家途中,遇到红灯就遵照“红灯停”的指示,停下来等绿灯。忽然,车两旁都各停了一辆摩托车,各坐了两个“印尼仔”,看我堂姐看他们,还笑笑呢!过后就拿了一把“spanner”向车窗挥去,车窗应声而破,我堂姐吓得大叫,幸好还懂得脱掉安全带,接着就被拖下车,然后放在司机座下的一包钱,就这样被抢走了。整个干案过程手法干净利落,并且快速熟练,不到五分钟就逃跑无踪。可见训练有素!而车镜破了,也不能追,路边的人也还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,所以只好作罢。到警局报案罢了囖!
过了两天 - 也就是我在合尼广场昏了的那一天,我的好友 - 神婆,把我送进了最靠近的医院,槟安医院,等我的情况稳定下来了,她就准备步行到临近的KFC买她最爱的鸡鸡吃,谁知,走到大马路边时,一辆由一个身穿橙白相间衣服的华裔青年所驾驶的摩托车,靠近她,然后不用我说,你也知道啦!就被抢了。而且还一箭双雕呢,因为我的钱包也在朋友的包包内。(请你们转告亲友,没事最好不要买这种橙白相间的衣服穿,因为我们发誓,下次看到有人穿这种衣服驾着摩托车在路上被我们看到,一定一定立刻驾车撞他,过后才来打算!)同样的,此君也是手法干净利落,快速熟练,很好奇是不是马来西亚最近设有“抢劫学院”了?怎么个个都好象受过特训的?
最最叫人挺不顺的,是我们亲爱的警察叔叔的工作态度,报一个案需时良久还不用紧,还要跑来跑去,看样子似乎认为车油便宜,时间贱买,或要为国家训练赛跑手,去了最近的警察局报案了,还要叫你去总警察局报多一次。然后你需要重复写同一份的报告,因为我国有很多钱和闲去处理类似重修天花板不停掉落,水淹法庭,甚至是黄毛小子写出真心话的事,就是没钱也没闲去让警察局的设备更先进和齐全。所以不要天真的认为警察局有互连网,可以连结所有的警察局的已输入资料起来,必要时可以看看其他警察局的资料。我可以告诉你,是绝、对、没、有的!所以你就要拿了之前的报告,给新的警察局,等亲爱的警察叔叔重新再把同一份报告输入电脑……是不是很”先进“嘞?
隔了两个星期左右,我们接到警察叔叔的电话了!好消息!捉到贼了!!!太高兴了!是吗?至少当时是的!到了警察局,一眼就把那个”有妈生,没人教“的混旦王八认了出来了!这下可大快人心了吧!?真的是“天网恢恢,疏而不漏”吧!?嘿嘿!别高兴得太早!我想应该大家都看过香港或台湾的警匪剧吧?要不然欧美的也行。警察叔叔抓了犯人,就会把他关进一个房间,那个房间一定是有一个玻璃镜相隔,证人看得见犯人,而犯人看不见证人的,对吧?然后再去指证,认人的吧?都说囖,不要看那么多戏,戏是不可以相信的囖!而且那是人家港台、欧美!在马来西亚嘛!咱们不需要!就直接去到那个人的面前认人好了啦!要打要骂要吐口水都没问题!就看你敢不敢!都说了,做人要勇敢,要敢报敢认!所以什么镜子是不需要的……
最后的最后,只好向各位乡亲父老说声抱歉了,只因我们是没种的!因为我们不敢认,所以嘛只好让警察叔叔把他放了,出来继续危害人间囖!不要怪我们哦!我们所有的资料此贼有,在钱包内有证件写明住处,名片写明办公室地址,要寻机抱仇?还不简单?!只能拜佛求神,甚至多多祈求上帝,阿拉,让这些贼会因为我们的“善良体贴”和“不忍心”看他“我失自由,我没自由”而没有检举他出来,从此以后改过自新。或者下次在遇见我,在打抢我时,会记得我曾经对他的“慈悲”而对我手下留情,只抢钱好了,留下我的小命。

1 comment:

pepC said...

没话讲!。。。。。。
保持缄默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