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7, 2007

凄凉

今天我们的代理社在廬源来专科医院摆柜台,可是遇上天时地利人都不合,所以只有我一个人顾柜台,没得上厕所,只好渴死自己都不敢喝水。也没得走去吃饭,虽然食堂离我不远。很饿很渴很冷了!真的很凄凉!这是我第一次摆柜台摆得如此凄凉!不止没有人,连应有的传单或讲解书都没有,更惨的是连最重要的名片都没有!所以有不少人靠近,甚至有人来问,我都不敢看人,不敢多说话,免得人家问我名片,却连最基本的也没办法给人!这下可大大的淤了!为了不让人家留下“大头虾”的印象,所以只好假装很忙的在电脑前“工作”。这几篇文章就是诞生于廬源来专科医院的啦!包括了这篇,马来西亚之最及恶梦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