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8, 2007

KL 三日游

隔了许久终于再次和姐妹们去KL畅游 —主要目的为 — 血拼,当然那是名义上,实际上是各怀鬼胎!怎说呢?哪,名牌饮料百事可乐是为了张学友而去,误人子弟蘑菇梅是为了伟大的梦想—拯救生活在水深火热中的小孩而去(去饥饿三十啦!),专打怪兽咸蛋超人是为了吃名牌日本自助餐和唱K而去,时神时人时鬼神婆是为了血拼和晚宴(真正的目的是不要虚度两星期的假期)而去,至于我呢……则是为了很久没和姐妹们一起出门,又想出去走走而去。所以,你说,是不是各怀鬼胎?
咦!好像还少了一人呢?对了啦!待嫁女儿心easy girl呆在家乡待嫁啦!
星期五的七早八早—早上的七点正就被从我温暖的被单中被揪起,为了不想请人吃早餐(省下的钱可以买一件衣服噢!)只好由脑袋带着去清洗换装,八点准时到,结果有人迟到嘞………真高兴。吃了早点,就由我驾驶百事可乐哥哥的车出发咯!最骄傲的事是,百事可乐可是警告说她哥的车是“没力”的噢!可是一路可是我领先噢!还驾到120km/hr呢!连VIOS和HONDA都跟在后头噢!呵呵!要看是什么人驾车嘛!遇到高手嘛!当然什么车都可以跑啦!
交车给百事可乐嫂后,我们一辆车就前往Sungai Wang解决民生问题,尔后血拼开始!呼!这个血拼可是从下午的三时左右直到晚上的十时还舍不得离开呢!还因为买不到心爱裙子而差点和人吵架呢!
送蘑菇梅去加影会见陈姑娘,顺便屈他请吃后,由于时间太夜了,只好随便找间酒店寄宿,明天才去友人家吧!
其实送蘑菇梅去加影也发生了两件趣事,第一就是去的途中,在一个转弯处,车上的三个人—即我,蘑菇梅,神婆都异口同声说要转,只有司机咸蛋超人认为不是,但碍于人少势弱,所以就转弯了,结果是司机是对的。这样的事情还发生了两次,所以说,大众的意见未必是对的,有时还是相信自己好!第二件事是吃着加影有名的沙爹,却觉得味道酸酸的,但还是吃啦!结果陈姑娘一到,立刻就说—"沙爹是坏了“!啊!幸好我们的肚子都很争气,没有闹肚痛噢!
不过,现在在写此文时,肚子倒是痛了嘞!还是去救救火好了!

1 comment:

pepC said...

对对对,我们是一马当先!哈哈!
Eh,这周末要找你load回我的照片哦!
好啦,你去慢慢拉啦~
拉清拉光哦!^_^
不要忘了Istana Negara,Dataran Mederka, Muzium Negara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