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4, 2010

接生婆





话说前天的深夜,我的母猫不停的喵喵叫,我去看它时,只见它完全不能站起来,只能趴在地上,而屁股那,不停的流出血水。在不知道它已经怀孕的前提下,我和表哥慌了手脚,不知如何是好?只好紧急打电话给兽医,打算紧急送院。兽医问我是不是怀孕生子,我那时还回答说没有,不是啦!忽然听到它喵的一声好大声,我们慌忙的跑去看,我还以为是临终的一喵。哪里知道,看到的却是一只小小的猫出生了。。。只好回电给医生,告诉医生事实,感觉很不好意思噢!
原来,动物和人一样,生育下一代时一样的痛苦。。。。。。
无论如何,我家又多了五只小生命,加上之前的四只小猫,两只大猫,现在我们总共有了11只猫!救命啊!有没有人要???

2 comments:

pepC said...

够力咯~你家母猫肚子给搞大了,妳还被蒙在鼓里啊?哎哟,你好不好考虑一下要节育呢?
Overpopulation,地球会失去平衡啦~哈哈哈哈!

Taro said...

有啦!不过之前带它去看兽医时那兽医说它太肥不能动手术啦!这次又要等它的BB 戒奶先。。。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