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07, 2010

莎丽扎:老人只值百元? 槟回馈金羞耻

(芙蓉6日讯)妇女、家庭及社会发展部部长拿督斯里莎丽扎说,她对槟州乐龄人士的低微价值深表悲哀和同情,因为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每年仅派出100令吉回馈金给乐龄人士,“换句话说,这些乐龄人士每个月的价值就连10令吉都不到。”

她还说,她为林冠英发给槟州每位乐龄人士每年100令吉回馈金的行为感到羞耻。

“我从报章上阅读到林冠英派钱给乐龄人士的新闻,我真的觉得非常羞耻。每个老人每年才拿到100令吉,一年100令吉,一个月连10令吉都不到,难道槟州老人的价值就是如此吗?”

她表示,报章还报导,有乐龄人士为了领取100令吉回馈金争先恐后,甚至跌倒,林冠英的行为真的令她蒙羞。

莎丽扎也是巫统全国妇女组主席,她周二出席“从社会发展服务提升低收入家庭”汇报会后,在记者会上发表上述谈话。

她称,作为妇女、家庭及社会发展部部长,她的职责是照顾赤贫人士包括贫老的福利,故此她不仅无法苟同林冠英的行为,更为他的行为感到羞愧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