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0, 2008

点将录

第二位粉墨登场的,是尊贵的首长政治秘书黄伟益先生。这位仁兄啊!真的不愧为败类中的佼佼者,堪称后生可畏!

这位仁兄,自从异位而居后,可是适应力最强的噢!最像执政党的人非此君莫属!

话说今年的八月三十一日国庆日,槟城的国庆庆典在此君的地头举行。这还是槟州政权易手后,第一次由新政府主办的国庆庆典,却也是我看了近三十年来最糟糕的。司仪衣着简单得不像样,歌手大唱印尼创作歌曲,模特儿穿着性感短裙短上衣随着“come on! Let us fuck together! Let us fuck!” 走着猫步。所以随后我就一时手痒发送了一份短讯,说出我的真实感受。结果,此君大怒,出报誊清,说是很符合国庆的气氛,并一口咬定是敌营刻意伤害的。一点的风度,一点的容量都没有!还说接受各界的批评?黄先生!你忘了吗?之前你身在反对党时,你可是对也评,错也评的,还说当时的执政党没风度,不肯接受人民的批评。怎么一换位,就连思想和态度也改变了?完全变成和之前批评的人一模一样呢?而且,凭良心说,之前的人比他的态度、风度还好得很多。真正做到位子换了,脑袋也换了。

接下来,记者出身的此君,竟然在没有证实消息来源时,就发出假消息给媒体,还是以首长办公室发出的!真的是“死伯够力”!过后还脸皮厚厚的把责任推给别人!先生,是你的嘴讲出的,就认了那是你的责任了嘛!推卸责任只会让人反感!

最最够力的!是此君在某个疯汉口出狂言上演“寄居者”一幕后,叫人把他抓去,在ISA法令下噢!!!这真的让我大开眼界,哇老!DAP不是反ISA的吗?怎么了,一执政就赞成ISA了吗?这么说,郭素心,拉惹伯特和陈云清被ISA抓时,你的反对只是因为他们是“自己人”吗?但一旦不是“自己人”的,就抓去吧!果然,ISA是让执政党疯狂爱上的。伟益,你果然是两面人中的佼佼者噢!

黄伟益,好心你好好的反省,你这一届的当选只是好运而已,绝不是你的实力。做人谦虚点好,鼻子抬得太高小心下雨时淹水噢!让人太反感的话,只是促使你早点下台,甚至害到整个党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