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8, 2007

莫名其妙的病一场。。。

偶尔的病一场,以为忙碌的脚步划下一个休止符,让自己有借口可以休息,充电后再出发。但是,这一次,未免病了太久了吧?!

本来以为只是“小小”的呕吐,从诊断沙门螺旋菌到胃溃疡,最后演变成被人莫名其妙的割了一刀,切除盲腸,却尚未痊愈,真乌乎哀哉!还分别在合尼广场和我心爱的办公室内“昏”了两次耶(幸好不是"婚"了两次)...嘿嘿!可不简单呢!不信!?你昏一次给我看看!还要是在合尼广场噢!结果- 两次都把旁人吓得魂飞魄散,差点还要去招魂呢!(更不幸的是还被打抢,此事下回交代) 唉!结果的结果,是被迫check in两次,以安安旁人的魂。但是,为什么会这样呢?似乎仍是个问号(请为我不幸无辜英年早逝的盲肠默哀一分钟)。其实很想放弃,不再去追寻病因,不再吃药,不再看医生,不要再继续下去,反正结果也是等于没有结果。可是回过头来看身旁关心我的人 - 家人,朋友,再看看自己日渐消失的体能,真不知如何是好!

这一切让我回想起小学五年级那一年莫名其妙的那场病。那一年,我忽然发烧了一个多月,焦急的家人带我寻遍了槟城至吉隆坡的名医 - 中医,西医甚至是“神”医都看过了。最后也不知道到底是中药,西药还是“神药”见了效,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好了。

所以,现在的我,很认真的想办法- 是不是时候该去看看中医和神医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(最新的发展是梅尼嬭氏病案 - 它 的 特 點 是 突 發 性 的 眩 暈 , 耳 鳴 和 耳 聾 。 發 作 前 可 以 毫 無 先 兆 , 但 約 有 一 半 的 患 者 發 作 前 有 自 覺 性 耳 內 悶 塞 沉 重 之 感 覺 。 有 部 分 的 患 者 會 突 然 感 到 耳 鳴 , 或 本 來 已 有 耳 鳴 者 , 耳 鳴 的 響 度 加 強 或 音 頻 改 變 。 患 者 往 往 會 站 立 不 穩 、 肢 體 運 動 不 協 調 、 面 色 蒼 白 、 出 汗 、 惡 心 、 嘔 吐 、 眼 球 震 顫 、 心 跳 、 血 壓 改 變 、 腹 痛 、 腹 瀉 等 症 狀 。
人 類 的 內 耳 、 視 網 膜 、 頭 和 頸 的 感 覺 神 經 、 肢 體 的 關 節 、 前 庭 神 經 、 腦 幹 的 前 庭 神 經 核 、 小 腦 、 大 腦 的 頂 葉 、 顳 葉 等 器 官 , 都 與 維 持 人 的 空 間 定 向 和 平 衡 有 關 , 如 果 這 些 器 官 和 部 位 發 生 病 變 的 話 , 人 便 會 發 生 眩 暈 了 。)

1 comment:

pepC said...

还是老话一句:健康是最重要的财富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