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8, 2008

柔抢劫案增 意外死亡降

柔抢劫案增 意外死亡降
二零零七年十月三十日 晚上十一时八分


(新山30日讯)根据柔佛州态度行动13的数据显示,该州本月7日至21日期间的交通意外数量与去年相较之下,共上升了7.12%。

柔佛州总警长拿督胡先在一项新闻发布会上,对媒体记者如此表示。

据了解,今年柔州在上述这段时间内,发生了2106宗交通意外,比去年多了140宗,而交通死亡意外方面则有下降的趋势,比较起去年33宗的死亡车祸,今年仅发生了28宗相关意外,而死亡人数也从上一次的39人下降至34人。

有关公路意外受伤人数方面,因车祸导致重伤的人数由去年的36人下降至30人,轻伤者人数则从去年的139人减少到73人。

另一方面,胡先也向记者透露,柔州至今所发生的抢劫案件,与去年相比,则上升了12.1%。

他表示,去年发生的相关刑事案件多达1万6772宗,今年至目前为止则有1万9545起抢劫罪案的发生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