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4, 2007

父亲的生日刚过,在庆生会上,他说了让我深深感动的话;他说:我们的家庭有今天的欢乐相聚,你们(指的是他的孩子们)有今天,靠的全是一个人的努力和付出,那就是你们的母亲。想当年我年轻时,刚出来创业,过的是很辛苦的日子,那时候完全没有能力给她幸福,反而还需要她的帮忙,要照顾你们;要工作,还要补贴我,有一段时期我很潦倒,她也没有离弃,给予我很大的精神支持和经济协助,让我有机会走出谷底;还让你们有机会受高等教育。所以我可以告诉你们,这世界上,我最疼的人是她,最爱的人也是她!我会好好的爱她,待她到永远!哗!老爸!你好棒耶!简直可以当我的偶像了!我的爱到今天还说不出口,你竟然比我们都还感性,还新潮耶!我……我……我……真的佩服得五体投地!(嘻嘻!我的兄弟姐妹们也没有一个人可以说出口呢!)怎么都没老爸的遗传?

No comments: